秋夜临枫

一头随性的白狼,不必因为某一个作品或者某一个CP关注我,产出真的是非常不固定,喜欢的话,给个红心就好,非常感谢你的喜欢

【林方】林老师

•林方CP原著向同人

•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•私设较多


"老林,你看!微博上有人叫你林老师诶!"方锐激动的拿着个手机冲进了宿舍,直接把手机拿到林敬言面前,硬生生切断了林敬言连接手机屏幕的视线。


"我早看见了,怎么了?"坐在床边的林敬言转头看向一脸兴奋的方锐,脸上带着些不解。


方锐笑着说:"你哪里像个老师了?哪有玩流氓老师?"说完盯着林敬言的脸看了老半天,又接着说:"啊…不对,这么看的确挺像个老师的,如果戴副眼镜就更像了。"


林敬言把方锐拿到他面前的手机推开了,连同着方锐的手。"你这么急匆匆的冲进来,就为了说这个?还有啊,老师怎么就不能玩流氓了?"


方锐随手把手机往队服的口袋里一丢,整个人扑到了林敬言身上,压得林敬言差点喘不过气。"玩流氓的老师,学校都不敢招吧,万一耍人学生流氓怎么办?"方锐伸手撑起身子一本正经的说着。


"如果我是老师,你算是我的学生了,那我耍你流氓了吗?方大大?"林敬言也跟着方锐一起装起了严肃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上方的方锐。


方锐歪着头似乎沉思了一会儿,随后低头啃在了林敬言嘴上,把自己搞得喘不过气,脸上还泛着红才分开。


"老师不耍学生流氓…那学生耍老师流氓可以吗?"方锐如是说…如果忽略到他现在的处境,那这句话确实很攻了…


后来林敬言去了霸图,方锐去了兴欣…学生就再没机会耍老师的流氓了。



林敬言戴了副平光镜,相当斯文,他本人待人也是彬彬有礼,看起来还真有那么点回事,就像方锐所说的,戴了副眼镜,更像是个老师了。


打比赛的时候方锐第一次看见"林老师"的时候差点被迷住了,从那以后,私下整天跟着粉丝林老师林老师地叫。


虽然没什么机会见面,但林敬言戴着眼镜的样子,还是时常浮现在方锐的脑子里。连晚上做的梦都变得不正常了起来…


林敬言戴着眼镜拿着教科书在讲台上讲课,他就在下边听,等放学了,学生都走光了,空荡荡的教室就剩下他们两个人,他就拿着书走到讲台边上问林老师请教问题,还是有偿的那种,一题亲一口。后来不知什么的,就在教室来了一发,林敬言的眼镜上还沾着一丝半点的白浊,空气中都是一股淫靡的气息。


一觉醒来,方锐忍不住骂了声脏话,掀开被子跑进了洗手间。


等到下一次见面,方锐都没敢直视林敬言的眼睛。


"怎么了?"林敬言微笑着问道。"没,没什么。哎,林老师,我发现你戴眼镜是真的好看,迷得我都快移不开眼了。"方锐赶忙把话题转移到别处。


可他不知道林敬言做过差不多的梦,只是这个人习惯不把情绪表现在脸上。


后来林敬言退役了,在距离兴欣不远的地方买了间房子,和方锐一起住下。


洗完澡后,方锐回到床边坐下,又习惯性地打开微博,翻看着粉丝的评论和留言。其中,在一张他和林敬言的合照下面,满是喊着林敬言林老师的评论,数量丝毫不比林敬言在役的时候少。


方锐又满心欢喜地拿去给林敬言看,换来林敬言一个略带侵略性的吻,并将他压在了床上,低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

"我突然间不想当老师了,我觉得当个流氓就挺好的。"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