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夜临枫

一头随性的白狼,不必因为某一个作品或者某一个CP关注我,产出真的是非常不固定,喜欢的话,给个红心就好,非常感谢你的喜欢

写个置顶

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
可以叫我→秋夜临枫/许临枫。

是一头很随性的白狼,但是又很固执。比如从来没有小号,我的圈名(秋夜临枫)也是从来不换的。

随性则体现在什么东西都往这个号里丢,喜欢哪个圈子产出什么东西,全部都放在这一个号里,所以如果只喜欢某一个两个作品的话,可以不必关注我,我也随时有可能换坑跳坑退坑,甚至停止产出。

我本身是一个很无趣的人,创作也是全凭灵感,没有什么才华也没有怎么努力。

同时我也不认为自己的作品已经能够跨越圈子所带来的壁垒,给你带来快乐。


所以,再次感谢你们的喜欢,每一个作品里的每一点热度,都是我创作下去的动力。


顺便提一下,我的提问箱是一直开着的,有什么想问的,都可以来提问箱问。不涉及我个人隐私的,都会认真解答。


然后是关于画作的一些问题

头像,背景,抱图什么的都OK,可以自行取用。

其他一些不涉及商用但有二创或实体化的行为,比如说少量自印,也需要授权。

涉及商用的要私信商讨。

以及暂时不接稿子。


想到什么再补充

评论

热度(5)